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体检递补公告

根据《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公告》及《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复面、综合成绩查询及体检公告》,因有四名考生放弃体检环节,按规定依次递补,递补以下考生为体检对象,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部门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1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空港)中心

A-19-营商环境岗

杨亚洲

51302********75834

2

空港新城管委会

A-21-管培生

聂栋

61232********86014

3

开发建设部

B-15-燃热监督管理岗

魏阳

61232********60969

4

招商相关部门及园区管理服务机构

C-01-项目招引岗

何宪

61032********13312

二、递补人员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地点:西安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185号西安市中心医院,北大街地铁口D口)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

(1)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因妊娠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应聘人员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文件规定,暂缓其体检时间到生产完毕并休足产假后具备完成体检所需身体条件时进行,再作出体检结论,相关人员须提前与第三方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体检(录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2.体检须知:

(1)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之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3日内清淡饮食,不饮酒、不喝药、不熬夜。

(3)到达体检机构后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必须完成所有定制项目,请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切勿漏检,否则无法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完成与工作人员确认无漏项后方可离开。

(4)请应聘人员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熟悉体检地点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迟到。

(5)应聘人员进入医院须提供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现场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禁聚堆结伴;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请承诺在相应时间内完成体检,如到期未能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6)为保障应聘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安排作出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应聘人员,请广大应聘人员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29-68596088转85735

咨询时间:09:00-12:00 14:00-17:00(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