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空港新城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岗位调整以及笔试安排公告

  根据《空港新城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018年招聘公告》,结合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情况,现将2018年空港新城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岗位调整以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岗位取消和调整

  按照《空港新城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2018年招聘公告》中"计划招聘人数和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如果低于1:3,则该岗位与相似岗位进行合并,计划招聘人数不变。如无相似岗位或岗位合并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按比例缩减计划招聘人数或不予开考"的规定。

核销以下6个岗位招聘计划:

02.jpg

 

 

  三、现场领取准考证

  (一)现场领取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9:00——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18:00(提示:请按时来领取,如不按时来领取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机会);

  (二)现场领取准考证地点: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11号中晶科技广场A座6层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

  (三)乘车路线:218路、253路、260路、262路、高新5号线公交车,东辛庄站下车;地铁三号线延平门站,换乘107路或14路区间、400路公交车,东辛庄站下车;

  (四)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如下资料:

  1.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2.有效身份证件;

  应聘人员本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领取准考证的,可委托亲友办理,同时需携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四、笔试时间地点及科目

  (一)时间: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9:00

  (二)地点: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南段)

乘车路线:经过欧亚学院的线路有408路,525路,704路,706路,在欧亚学院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至国展中心站下车,换乘166路或162路至欧亚学院站下车。

  (三)科目:《综合知识测试》;医疗服务类岗位还需参加《医疗基础知识测试》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其他要求详见准考证考试须知);

  (二)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笔试、面试及入职时均需提供;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9-68596088-85768/85710 (咨询时间:9:00-17:00)

  附件1: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公共服务类招聘笔试人员名单(807人).xlsx

  附件2: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医疗服务类招聘笔试人员名单(112人).xlsx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