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关于开展D、E类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一、受理范围

符合《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规定的D、E类条件的人员,申报人所在企业的工商、税务关系在空港新城辖区内。

二、受理部门

空港新城D、E类人才分类认定受理部门为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

三、申报流程

(一)凡符合《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规定的D、E类条件的人员,可通过“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管理系统”(http://113.140.18.123/xawt/login.de.jsp)

填写“申请人生成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所在单位人事(或人力资源)部门进行初步审核。

(二)由所在单位对申请人各项条件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由单位人事(或人力资源)部门指定专人在“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管理系统”注册成功后,在线向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提出审核申请。

(三)经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线上审核合格后,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经办人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纸质版(盖章)报送至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进行现场材料复核。

(四)现场复核通过后,由空港新城人社民政局通过“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管理系统”予以认定并出具《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书》。

四、相关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申请人提出申请要做到随时受理,尽快办理。

(二)申报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供真实、有效、完整的证明材料,切忌弄虚作假,所需材料详见附件。

陕西省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关于开展D、E类人才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