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6月17日,空港新城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出席并讲话、空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薛霞出席活动。各街镇、各行业部门、辖区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403.jpg

活动含宣传咨询日、宣传展板的巡展、“五进”宣传活动、安全知识线上直播及空港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参与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接受参与群众及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并向群众及企业职工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现场还设置了H5有奖问答,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西北云翼飞行训练中心培训人员还为参与人员提供了乘机安全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辖区企业及群众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创建国家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促进辖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创建高品质的国家安全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