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图书馆内部装修设计方案专题会议

4月12日,空港新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新城图书馆内部装修设计方案的汇报,对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艾晨、白炜、胡新建、韩娜、王新、蒙彬斌、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田继红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3093457.jpg

空港新城图书馆项目位于正在建设中的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二期内,实用面积1850平方米,拟藏书12-15万册。设置有图书馆服务中心、传统阅读区、阳光(休闲)阅览区、电子体验区、少年阅读区、老人阅读区及盲人阅读区等多种阅读区域。

项目以建设国内顶尖、区域领先的现代化综合性图书馆为总目标,将把新城图书馆打造为集美化、交流、学习、共享、展示于一身的形象展示平台及以开放、互动、包容、时尚、先进为特征的智慧型学习服务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413093438.jpg

会议对图书馆布局内装设计方案的总体思路、设计效果给予了肯定,针对如何更好地完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

空港新城图书馆是辖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在设计、建设过程中,要以服务新城群众、企业为出发点,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持续提高新城文化软实力。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置业公司,商贸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