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城建计划工作调度会议

为确保新城城建计划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着力促投资、稳增长,6月14日下午,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召开城建计划工作调度会议,了解城建计划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听取了空港集团安全质量工程部关于上半年城建计划总体执行情况及市政公司、置业公司对滞后、未按期开工、下半年开工项目情况的汇报,就城建项目进行逐条梳理讨论,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建计划是新城重点工作之一,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配套、提高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确保按时限、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对滞后、未按期开工、计划下半年开工项目要提前谋划,往前赶、往前抢,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推进计划。二是加强沟通协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加强考核督办。每月联合督察室现场核查项目进度,及时发现问题,对推进不力的部门联合督察室形成督查通报,定期调度点评,确保工作实效。

空港集团总经理助理曹军、考核办、开发建设部、资源规划工作部、教育体育组、空港集团安全质量工程部、市政公司、置业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