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管委会领导走访慰问辖区基层工作人员

1月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供电所、公交公司、天然气营业厅、消防队、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国网陕西电力公司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底张供电所,白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去慰问品,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并嘱咐他们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故障应急抢修服务等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值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

在西咸公交集团第三分公司和空港新城天然气营业厅,白炜对他们近年来为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和购气需求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向新城人民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西咸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空港新城中队,倪忠明向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一年来在应急救援、安全保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

在航投大厦,倪忠明向城管队员在过去一年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新城创造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