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29日,空港新城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端人才认定的请示》和《关于 2020 年度高端人才补贴申报有关情况的请示》,原则同意将6家企业的104人认定为空港新城高端人才,并根据申报情况,按照政策为以前年度认定的49名高端人才兑现相关补贴共计114.6万元。

会议强调,9月28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召开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表述,要求组织部门做好统筹,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抓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希望各部门主动学习、认真领悟,将讲话精神贯彻在日后的人才工作中。新城人才政策实施以来,先后认定了一批空港新城高端人才,落实了补贴,体现了空港对人才的重视,营造了尊重人才、关爱人才的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会议决定,尽快兑现人才补贴,让人才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二是选出一批有代表性的认定人才宣传推广,营造“党管人才”“人才引领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是主动了解解决人才和企业面临的问题,不断优化人才就业创业环境;四是制定出台新城“双招双引”工作方案,为新城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和项目支撑。

新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