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7月28日,空港新城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永胜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白炜主持。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055.jpg

报告中,李永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用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的授课语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立足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104.jpg

报告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加强学习、锤炼本领、提升能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加快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新城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宣讲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当前重点任务和推动空港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各街镇,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