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6月17日,空港集团党委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18111647.jpg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寻党的历史足迹,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展示党员干部风采,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六个空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伴随着嘹亮的《空港集团党员之歌》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党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挥洒自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他们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党和人民最美好的祝福,展现了新时代空港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途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员工踊跃参加,充分展示了集团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相继诞生。

空港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为民办实事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空港新城党委相关部门,空港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务专干、党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