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与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空港新城与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空港新城能源产业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能源体系。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与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签约前,双方还进行了座谈,就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此次签约总额约55亿元,双方将依据空港新城规划及建设进度,推进开发集增量配电网、集中清洁供热、分布式光伏、智慧化综合能源等于一体的大型智慧化综合能源体。

华能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电力工业的一面旗帜。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是华能集团在陕发展的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煤炭、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经营和管理,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华能陕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空港新城党政办、发展经济部、开发建设部、资源规划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