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T5航站楼站前城市综合体

_A$NF82341{%Q_T7T1G]3WE.jpg

  项目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总规划面积4.63平方公里(核心区1.37平方公里)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5航站楼站前商务区范围内,是空港新城对标上海虹桥商务区规划的集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国际会展、商业配套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商务区。其中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五星级酒店、现代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等功能业态。

  总投资额:50亿元。

  产业基础及主要优势:依托全国第八大航空枢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具有人流体量大、密度高的优势特点,打造服务关中城市群、辐射中西部地区、面向丝路经济带的综合商务区,同时满足高端商务人群和普通航旅人群对于商务洽谈、高端住宿、休闲购物、娱乐的多元化需求。

  项目单位:空港新城招商一局

  联系方式:029-3363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