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港新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关于空港新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空港新城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空港新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2018年“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座谈会”确定的“八项水务”中完善水设施目标任务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空港新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空港新城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二、项目单位:港新城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

三、项目建设地点:空港新城辖区底张街办、北杜街办、太平镇。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空港新城辖区内3个街镇43个行政村39处供水站进行巩固提升改造,解决辖区内8.3万人(贫困人口449人)饮水不安全问题。新建管理房1868㎡、修葺管理房675㎡;购买、安装反渗透净水设备(RO31套、纳米吸附净水设备5套、消毒设备37套、水箱46套、不锈钢水槽95套、变频供水系统18套;设立警示标志、围栏37处;绿化涵养37处等附属工程。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571.65万元,资金来源为空港新城管委会财政资金。

六、项目建设年限:2018年6月-2018年8月

七、项目编码:2018-611202-46-01-017771

请据此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