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涉贫村节水灌溉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关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涉贫村节水灌溉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空港新城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报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涉贫村节水灌溉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2018年“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座谈会”确定的“八项水务”中完善水设施目标任务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涉贫村节水灌溉项目。现将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涉贫村节水灌溉项目

二、项目单位:空港新城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

三、项目建设地点:空港新城辖区的北杜街办、太平镇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打机井10眼,修复机井12眼,配套潜水泵22套,新建井房22座,配套地埋电缆3.2km,铺设低压暗管47km,在太平镇杈杨村实施滴灌200亩、喷灌面积200亩,铺设各类管道6690m,安装雨鸟5004喷头348个,安装滴灌管34435m,衬砌D40渠道25.77km,完成节水面积15181亩。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1064.73万元,资金来源为空港新城管委会财政资金。

六、项目建设年限:20186-201912

七、项目编码:2018-611202-78-01-017804

请据此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