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关于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太平镇太平堡小学: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办理泾阳县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初步设计方案的请示》及相关材料已收悉。为提升办学水平,经研究,同意实施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项目。现将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

二、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太平镇太平堡村太平堡小学。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建筑面积329.22平方米。

四、建筑结构设计

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项目,2层框架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

五、配套工程设计

1.给排水工程:室内给水利用市政给水管网压力,由室外给水管网直接供给。工程采用雨、污分流、污废合流制,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城区污水管网。

2.供电系统:在一层设总配电箱,低压采用TN-S系统供电,配电方式为树干式与放射式结合;防雷和其他强弱电接地采用联合接地,接地电阻小于1欧姆;每层分设强弱电箱,配电箱安装下皮距地面1.5m,门带锁。

3.消防工程:灭火器按A类火灾危险级配置,位置设在明显和便于取用的地点,且不影响安全疏散。消防软管卷盘配置内径不小于 Φ19 的消防软管,其长度为 30.0m。

六、项目总概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60万元。资金来源为空港新城管委会财政资金。

七、项目代码:2018-611202-82-01-010266

请你单位接此批复后,抓紧施工图设计及招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附:项目投资概算表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2018829


太平镇太平堡小学餐厅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