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4月29日,西咸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重点任务。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等出席。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经济发展虽然放缓,但是长期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五项工作要求和加强文化建设要求,扎实落实西安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要狠抓产业发展,加大产业项目策划、招引、开工、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工作力度,强化产业平台建设。要狠抓“三个环境”建设,推动区域品质不断提升。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关键领域改革在扩大开放上下更大功夫。要做好民生保障,加快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要提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持续发力。要打好“三场攻坚战”、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守牢生态环保、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红线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