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松检查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9月23日,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付荔生陪同。

韩松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现场察看了到场人员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十四运会人员专用通道等涉赛防控场所,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并就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各单位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还对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韩松指出,当前十四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国内疫情反弹时有发生,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机场作为城市出入口,面临的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压力和风险也更大。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以极端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排查梳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为十四运会营造健康安全环境。

西安市、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相关部门及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相关组办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