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底张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2月10日,底张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工委书记祁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中,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引领和根本遵循。全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党的基本原则、坚决履行党的历史使命,从历史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铆足干劲抓开局。系统梳理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职责,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凝心聚力,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创事业。全办上下都要做到精神回归、状态回归,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迅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来。三要强化担当,赋能奋进,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主动作为,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快马加鞭促社区发展、项目建设、全域网格,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工作,推动全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