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11月12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公安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分局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派出所、各业务大队及抽调一线防疫人员分别自行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全局上下第一时间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全警参与学习、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分局全体民辅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领会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的壮美画卷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局上下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所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忠诚为民的行动自觉,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实现空港公安追赶超越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