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张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6日,底张街道召开“学党史、悟思想、铸铁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本次系列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着重于从学习教育、队伍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大领域,分四个阶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包括领导讲党课、集中学习会、联户服务、人居环境大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研讨会等。旨在组织全办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机关干部、村社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列活动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全办上下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注重实效。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灵活形式,即时反馈,全面总结,注重挖掘先进和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督导。分阶段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形成闭环管理,对于活动开展组织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明确标准、细化流程、做好落实;二是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有效衔接,上下高效沟通,扎实解决问题;三是重整行囊再出发。学习入脑入心,活动扎实开展,总结全面深刻,持续锻造“底张铁军”队伍。

会后,机关各科室到包抓村(社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就系列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祁红卫、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姬永刚分别到眭村和幸福里第二社区第三党支部听取了对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情况,详细说明了本次系列活动的背景和意义,现场征集了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底张街道将加强督办力度,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学党史、悟思想、铸铁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