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张街道主要领导参加指导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9月6日,底张街道主要领导参加指导村、社区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铸铁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在眭村,党工委负责同志听取了眭村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铸铁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部署情况,现场征集了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未拆迁村党支部要将本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任务抓实抓细,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下大力气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扎实开展“百名干部进百户”联户活动,认真收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台账、夯实举措,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幸福里第二社区第三党支部,党工委负责同志详细说明了本次系列活动的背景和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严格落实楼栋包抓机制,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压茬推进各阶段活动。全体社区干部要强化思想意识、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措施落地,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下一步,底张街道将加强督办力度,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学党史、悟思想、铸铁军、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