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张街道各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底张街道各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等方式,引导激励全办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推动底张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党小组.jpg

底张街道机关党支部分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机关党员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谈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开展情况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底张辖区各党委、党支部突出主题、精心组织,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底张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对照、认真吸收、全面落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