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半年工作座谈会

为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及时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下一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共识、勠力同心,激发智慧、真抓实干,助推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7月16日,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干部职工近80余人参加。

_DSC0718.JPG

分局行政审批科、食药监管科、北杜市场监管所、机场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6名科、所干部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团队力量、工作节奏氛围、个人体会感悟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虽然岗位不同,但每一次发言中大家都把主责主业放在心上,谈在口中。讲成绩客观实在,说问题全面准确,谈体会深刻到位,通过发言谈出了境界,谈出了责任,谈出了干劲,展示了分局团队众志成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已经向全党发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加压紧逼、提升标准,拿出中流击水的勇气,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发展动力;二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扎牢疫情防线;三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四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维护市场竞争秩序;五要坚持创新发展,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六要突出风险隐患防治,守住安全底线;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深化从严治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自己主动融入伟大时代的奋斗征程中,对自己身处的时代变革洪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光明前景有清晰的判断,把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行动自觉,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升站位、顾全大局、振奋精神、迎难而上,齐心合力、步调一致,意气风发向着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