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公安空港分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8日下午,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集中观看了话剧《共产党宣言》,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时的艰辛岁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948.jpg

话剧《共产党宣言》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安话剧院编排,2017年首次亮相舞台。该剧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早期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白色恐怖笼罩下接受《共产党宣言》的指引,用生命捍卫信仰,用热血写就初心,在生与死、荣与耻、名与利的考验之下,为理想信仰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一部“现实版”的《共产党宣言》。整场演出,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着大家。

本次活动,为分局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话剧《共产党宣言》用鲜活的场景让大家重温了党史,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转化为推动空港公安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打造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高地,持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