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通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23日下午,城管交通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相关负责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学党史 讲廉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廉政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时刻铭记要严格自律,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图片1.png

党课围绕“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的“四种本色”进行讲述,现场采取一正一反警示教育方式,正面教育与反面案例相结,旨在增强教育的现实性和说服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带动员工一起学,对照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在工作中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始终忠诚干净,以点滴行动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