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唐**
信件编码: GPPS202111272EHH
来信时间:2021-11-27 21:1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共有产权房进度
信件内容:
空港新城共有产权房审核已经开始三个月了,目前什么进度了?星皓和悦是大西安第一个共有产权房,现在工程进度咋样了,什么时候能预售?翘首以盼啊,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1-12-02 10: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空港新城共有产权住房主要解决空港新城入区企业“职住平衡”问题,明确保障对象为空港新城范围内行政机关、事业及企业单位的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等各类年满22周岁人员。申购人所在企、事业单位的注册地、税关系均在空港新城,且申购人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连续在空港新城缴纳个税满2年或在西咸新区缴纳社保满2年。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