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同**
信件编码: GPPS202111036PH6
来信时间:2021-11-03 12:1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相关工作人员办事扯皮,态度差
信件内容:
2021年11月3日早上十点左右,前往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城市居民医保和综合服务窗口(税务)办理业务,简事易办窗口工作人员(黑色大衣,女)直接回答“不知道”怎么办,另城市居民医保和综合服务税务部门两工作人员推诿扯皮,导致往返四次办不下来,工作人员办事能力和业务能力差,服务态度不热情。个别工作人员见领导检查才穿上制服,对待工作懈怠,希望能提高工作人员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盼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1-11-03 14: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非常感谢您对政务大厅提出的建议,我们会及时整理,向相关部门反馈,加以改进。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