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咨询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111016ITY
来信时间:2021-11-01 11:03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空港新城2021公开招聘
信件内容:
空港新城新城的笔试五月份就结束了,已经打电话说推迟两次了,面试什么时候开始?有没有取消?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热线受理中心
回复时间:2021-11-02 15: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网站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已经委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智联招聘)组织实施,针对网民咨询面试等相关问题,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智联招聘)于2021年11月1日16时04分与反映问题的市民进行了沟通,已将具体情况进行说明,并且告知其本人,若有未尽事宜可再次拨打咨询电话029-68596088转85725/85737。 相关招聘工作后续进展敬请关注空港新城官方网站,同时,智联招聘也会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空港新城门户网站,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