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空港新城“十四五”如何发展?请您来支招!》征求意见情况
开始日期:2020-09-23 截止日期:2020-10-22 状态: 已截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空港新城在官网发布了《空港新城“十四五”如何发展?请您来支招!》的征求意见。目前,我们已收到“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临空经济协同发展、临空产业体系构建、健全城市配套、增进民生福祉、完善城市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也感谢大家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发展的支持,我们将集思广益、凝聚众智,规划好空港新城“十四五”发展蓝图。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