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跨境购RCEP国家产品线下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日前,伴随着陕西自贸试验区RCEP企业服务中心揭牌运营,“空港跨境购”平台首家线下展示销售店—空港跨境购RCEP国家产品线下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标志着西安跨境电商保税零售业开启全新模式,也是丰富西安消费模式新业态的新亮点。

“空港跨境购”平台于2020年6月正式上线,目前拥有美妆、母婴、个护、保健品等8大类产品SKU近万个,其中RCEP国家产品占比超80%。截至2023年5月底平台累计实现销售额2200余万元,粉丝量12万人,其中2022年实现销售额1200万元,预计2023年销售额增长50%以上。

空港跨境购RCEP国家产品线下体验中心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陕西自贸试验区RCEP企业服务中心内, 集合了SK-II、CPB、资生堂等大牌美妆,A2、Aptamil、Swisse等奶粉及保健品,以及 XBOX、Harman Kardon、YAMAN等跨境电商特色3C产品,消费者可以扫描商品二维码或登录“空港跨境购”平台进行线上下单,货物由综保区发出,西安、咸阳两地最快当天可达。同时精选零度冰酒、华优益益生菌、永璞咖啡豆等50余种一般贸易产品满足客户即买即提的购物需求。

体验中心的设立不仅提升了客户在“空港跨境购”平台购物的体验度,让消费者通过场景化体验方式,近距离体验全球优质的产品,又能结合RCEP国家协议红利,让消费者享受到品质、价格真正与全球同步的国际高端品牌的商品,还能促进陕西省RCEP国家进口产品贸易量的增长。

未来,空港新城将继续深挖RCEP国家优质产品供应链资源,不断扩大跨境电商业务规模,依托空港新城“六大功能”优势,借助RCEP政策红利,全力打造“跨境电商+特色消费”聚集区,助力陕西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