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管委会领导到资源规划局调研座谈

11月10日,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资源规划局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资源规划局就城乡规划、土地报批供应、征地拆迁安置、国土管理执法、不动产登记、林业及地灾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心怀大局、系统思维,学会把工作放到新城经济发展大局和全局中去考虑和谋划,提升把握全局的能力,围绕新城重点工作开展土地保障;二是要加大协调、形成合力,加大协调力度,既要主动加强与省、市、新区各级各部门的业务协调,也要积极密切联系项目单位、周边村组、拆迁群众,为推动区域建设发展、维护基层社会稳定提供保障;三是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要围绕目标找问题、抓关键、出实招,主动进位,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量质齐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压缩工作流程;四是公正廉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扛起党委、管委会赋予的重任,集智聚力服务新城发展。

资源规划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