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11月1日,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集团董事长邵建辉参会并总结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工程管理部和各控股公司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集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点评。

会议详细分析了各业务板块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和集团发展战略,明确重点,转换思路,大胆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走好市场化发展之路。

一是注重人才培养,打造专业团队。以“一个平台、三个维度”为核心,建设数字化员工职业发展平台,持续完善集团培训培养评价体系,提升全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二是坚持市场导向,深挖发展潜力。要加大产业研究,做到知自身优势、知市场需求、知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传统业务新模式,努力提高市场化收益比例。

三是树立战略思维,找准产业定位。要提前谋划,蓄势储能,做到招商与规划建设“同行”。依托秦创原先导区政策优势,逐步建立基金投资与产业园区相互联动的发展新模式。

四是树牢底线思维,严控市场风险。要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始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从市场规律,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合理控制风险,做到稳健投资、健康发展。

集团各部门,各控股公司高级主管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