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开展2021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质量提升要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全国第44个“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了解质量、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3日,新城质推办在底张街办幸福里社区隆重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质量安全进社区”空港新城2021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新城质推办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共享美好生活”。

新城质量强城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博在副组长、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局长许江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局长赵晓荣陪同下冒着绵绵秋雨到达宣传现场参加活动。杨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抓好质量工作任务的落实,推动质量成为新城发展的新动力,让新城群众享受到质量强城带来的实惠。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搭起一排遮雨伞,撑起了一条宣传走廊。安全生产、政法宣传、食药安全、放心创建、特种设备安全、计量知识等宣传资料一一排开。活动设置了展板,张贴了海报,向市民发放质量宣传资料,宣传质量相关知识,普及质量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在购买商品时关注商品的质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群众积极询问,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市民的质量咨询,认真受理市民的投诉和举报。通过发放抽纸、钥匙扣、塑料盆等生活用品将质量宣传送到群众手中,营造出和谐的市场监管法治氛围。

当天除了在幸福里主会场的宣传活动,辖区底张、北杜、太平、机场各分会场同步推开“质量月”宣传活动,营造2021年“质量月”浓厚宣传氛围,把质量强国的精神传达到广大群众。

下一步,新城质推委成员单位将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的第一线,深入与群众互动,广泛征询群众意见,面对面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零距离指导空港新城环境质量、工程质量、景观质量、服务质量的提升改进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提升“机场城市”形象夯实质量基础,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筑牢质量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