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宜居环境建设、城建计划执行情况调度会

9月10日上午,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功毅主持召开空港新城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宜居环境建设、城建计划执行情况调度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各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刘功毅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宜居环境、城建计划、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任务是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配套、提高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是助力新城经济运行的有力保障,各责任单位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作为,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项目进度上再发力。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相互合作、主动担当,针对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建立清单,明确时限和责任人,逐一解决。抓住有限的施工时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在建设品质和精细化上再发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品质化建设的要求,既要抓高标准设计和高质量建设,又要在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城市环境、城市管理精细化上持续作为。三是要在考核督办上再发力。实施周检查、半月督查、月点评调度,通过全流程督导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四是要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障上久久为功。各行业部门、各项目单位都要提高站位,坚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底线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措施,为十四运胜利召开提供安全、平稳、优良的建设环境。